常見問題

為什麼要用條碼

2011-10-14 條碼知識+

簡言之,條碼的使用可以節省作業時間、減少人為的資料輸入錯誤、提高資料的準確度、幫助經營者有效的管理工商業活動流程、快速取得市場資訊以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條碼跟摩斯密碼相似,但條碼靠著不同寬窄比的黑條及白條(空白)來承載訊息。

條碼是最常見的自動辨識技術,可以避免產生人為的資料…


詳細內容

條碼設備介紹

2011-10-14 條碼知識+

條碼辨識系統有許多不同的形式,可以簡單亦可能非常複雜,其構成通常依應用方式的不同而改變。基本上,條碼的辨識系統可拆解成讀取器、解碼器、電腦 (資料處理設備)及印表機─讀取器及解碼器將資料傳送到電腦後,由印表機進行條碼列印。雖然還有其他建置條碼辨識系統的方式…


詳細內容

條碼種類

2011-10-14 條碼知識+

一維條碼

條碼或條形碼(barcode)是將寬度不等的多個黑條和白條 (空白),按照一定的編碼規則平行排列,用以表達一組信息的圖形標識符號。條碼可以標出物品的生產國、製造廠家、商品名稱、生產日期、生產序號、保固期限、產品成分、圖書分類號、郵件起止地點、類別等信息,因而在商品流通、圖書管理、郵政管理、銀行系統、工廠管理、…


詳細內容

條碼辭典

2011-10-14 條碼知識+

ASCII

美國資訊互換標準代碼:是基於拉丁字母的一套電腦編碼系統。主要用於顯示現代英語和其他西歐語言。它是現今最通用的單位為元組編碼系統。

Autodiscrimination

自動識別力:條碼讀取設備同時讀取、解碼多個條碼的能力。

Background

包含圍繞條碼四周的靜區及…


詳細內容

由我們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將軍提供完整條碼設備與軟體服務,包含條碼機,條標籤機,條碼列印機,條碼印表機,條碼掃描器,二維條碼掃描器, 無線條碼掃描器, 無線掃描器, 條碼軟體,條碼標籤軟體,標籤軟體,盤點機,條碼盤點機,Android盤點機,WINCE盤點機,工業PDA,工規行動電腦,Android PDA,barcode Scanner, barcode, 二維, 條碼, 掃描, 讀取, 無線, scanner, reader, wireless, Argox barcode Scanner,Barcode Reader, 條碼

立即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