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應用產業別查詢

2011-10-11 解決方案

汽車工業
車輛運送管理作業、在製品追蹤、產品使用效期識別、產品安全標示、產品保固標示、產線自動化及其他相關生產操作標示、出口麥頭及其他物流應用。

化學工業
抗化學物質侵蝕之標籤及貼紙標示、承裝有毒物品容器之標示、NEPA有毒規範之標示貼紙列印。 <…


詳細內容

條碼設備品牌介紹 - Argox

2011-10-14 解決方案

Argox(立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亞洲最大之條碼設備製造及出口商,其產品線橫跨條碼機、條碼掃描器及盤點機,期許能成為讓使用者 “一次購足” 的條碼設備供應者。立象科技挾其自有技術的優勢,佐以來自歐洲、美國、日本等先進市場的世界級OEM/ODM夥伴的合作經驗,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改善使用經驗,以提升產品…


詳細內容

條碼列印

2011-10-14 解決方案

點矩陣印表機

點矩陣式印表機是目前最常見的商務印表機,靠著打印頭撞擊碳帶,將文字或圖像轉印在單張或多張紙張上。一般來說,一支打印頭上有9支或24支撞針;使用9撞針的印表機可列印低解析度的條碼;使用24撞針則可列印中等解析度的條碼。
詳細內容

條碼掃描

2011-10-14 解決方案

條碼的輸入裝置通常是可以快速將資料傳輸到應用系統端的條碼掃描器。其傳輸的資料可能是條碼、磁條或者是生物辨識特徵,如,指紋等。接觸式碼掃描器要跟條碼直接接觸才能進行資料的讀取,中、遠距的條碼掃描器則允許使用者在一定範圍之內進行條碼讀取的動作。決定使用甚麼樣的條碼…


詳細內容

盤點機

2011-10-14 解決方案

可攜式資料處理器 (Portable Data Terminals) 俗稱盤點機,在重視作業程序的移動性的產業中被廣泛的使用,如倉庫中貨物及原物料的收、備、送等作業流程;其操作方式類似於UPS或FedEx等貨物快遞服務業者所使用的電子記事板。


詳細內容

條碼機耗材

2011-10-14 解決方案

一般來說碳帶跟紙張的搭配是建置條碼系統時最容易被疏忽的環節,兩者搭配不當時可能發生條碼易脫落、掃描器不容易讀取、條碼及圖案本身易模糊或易被刮除等問題。該如何選擇適當的耗材必須依資料保存的時間長短及使用環境的條件而定,如環境的溫度、濕度、亮度、是否使用侵蝕物質、化學物品、酒精等。
詳細內容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由我們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將軍提供完整條碼設備與軟體服務,包含條碼機,條標籤機,條碼列印機,條碼印表機,條碼掃描器,二維條碼掃描器, 無線條碼掃描器, 無線掃描器, 條碼軟體,條碼標籤軟體,標籤軟體,盤點機,條碼盤點機,Android盤點機,WINCE盤點機,工業PDA,工規行動電腦,Android PDA,barcode Scanner, barcode, 二維, 條碼, 掃描, 讀取, 無線, scanner, reader, wireless, Argox barcode Scanner,Barcode Reader, 條碼

立即聯絡